sina.com.cn
新浪首页|免费邮件|用户注册|网站地图


竞技风暴

新浪首页 > 竞技风暴 > 篮球-其他 > 中国体育报 > 正文


您还可以通过
新浪点点通软件
摩托罗拉6188手机
爱立信R320sc手机
西门子3518i手机
浏览新浪网新闻



篮球-中国关注韩国女篮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0年09月26日04:14 中国体育报

  代表亚洲参赛的韩国女篮,在悉尼赛场的表现引起中国女篮的关注。

  小组赛上,韩国女篮69比56胜古巴队、75比73胜俄罗斯队、101比62胜新西兰队,75比89负美国队、62比77负波兰队,以小组第3的成绩挺进八强。

  在女篮12支队中,5场总得分第一位是美国队,436分,第二、三位是俄罗斯队(398分)、澳大利亚队(394分),第四位就是韩国队(382分)。

  从比赛一开始,中国女篮主教练宫鲁鸣、教练陈德春就在关注12强的同时,密切注意着亚洲主要对手韩国队的近况。小组赛结束后,他俩立即同赛会有关部门联系,租借韩国队5场比赛的全部录像带,并搜集齐韩国队的全部技术统计数据。

  另据报道,韩国队教练称取得这样的成绩,与今年联赛时引进13名中国球员,强化了韩国队内线对抗能力,有很大关系。(中国体育报 特派记者史明)


发表评论】【关闭窗口
 相关链接
祖国大陆与港澳台大学生男子篮球赛开幕 (2000/10/31 08:02)
祖国大陆与港澳台大学生篮球赛将在泉州举行 (2000/10/27 07:48)
NBA-霍纳塞克忘不了篮球 (2000/10/23 16:44)
CUBA为中国篮球潜心育人 (2000/10/23 14:05)
“世界篮球的财富”姚明击落美国迅岛 (2000/10/21 00:12)
中国女篮专题 
 新浪推荐
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
新浪招聘网站
美国NBA专题
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
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
支持奥运,网上签名!
应氏杯围棋赛
最新聊天室:E网情深



 新闻查询帮助

网站简介 | 用户注册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中文阅读 | Richwin | 联系方式 | 帮助信息 | 网站律师

Copyright (C) 2000 SINA.com, Stone Rich Sight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