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a.com.cn
新浪首页|免费邮件|用户注册|网站地图


竞技风暴

新浪首页 > 竞技风暴 > 篮球-其他 > 新华网 > 正文


您还可以通过
新浪点点通软件
摩托罗拉6188手机
爱立信R320sc手机
西门子3518i手机
浏览新浪网新闻



国际女篮邀请赛中国队不败战绩夺冠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0年12月17日00:34 新华网

  新华网太原12月16日电(记者谭旭)中国女篮继昨晚在此间以90:47大胜美国队后,今天又以89:67战胜俄罗斯队,从而以不败战绩获得三国女篮邀请赛第三站比赛的冠军。

  中国女篮今天打得很艰苦。第一节双方比分咬得很紧,攻防转换很快;中国队先是通过一次全场紧逼将比分扳平,并在最后1分钟以16:15超出对手。

  全场最为精彩的是第二节比赛。中国队一度被俄罗斯队超出,双方拚抢都十分积极,在离这节比赛结束还有27秒时,两队打成34平。由于俄罗斯队累计犯规4次,中国队获得罚球机会,结果两罚两中。中国队士气大振,通过全场紧逼,使俄罗斯队持球队员无法将球传出,结果在移动时脚踩出了界外。这时本节时间仅剩下2秒多钟,中国队获得发界外球机会。似乎是美国NBA的打法,中国女篮的姑娘们在极短的时间里快速地发球、跳投,又进了一个2分球,以38:34结束了第二节比赛。

  老将李昕在第三节上场,她带领年轻队员将双方比分迅速扩大。这节比赛最终结果是57:44。

  由于这场比赛过于激烈,在第四节比赛时,中国队的一名队员在上篮时与俄罗斯队的一名队员发生冲突,双方纠缠在一起,但又迅速被其他队员拉开。中国队教练宫鲁鸣在场边大声呵斥自己的队员不冷静,随即将其换下场。

  在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钟时,中国队已经累计4次犯规,俄罗斯队1次犯规。尽管如此,中国女篮情绪上没有受到影响,她们继续抢断、进攻,俄罗斯队5号因犯规5次被罚下场,中国队后来也有一名队员被罚下场。

  终场前22秒,中国队掌握了发球权,宫鲁鸣这时要了暂停。中国女篮最终以22分的优势,结束了这次三国女篮赛的最后一场比赛。


相关论坛】【发表评论】【关闭窗口
 相关链接
国际女篮邀请赛-中国队绝对优势战胜美国队 (2000/12/16 01:19)
述评:以赛带练是中国女篮走向成熟之路 (2000/12/13 18:22)
“还须多多磨砺”--宫鲁鸣点评中国女篮 (2000/12/12 23:28)
三国女篮邀请赛汉中站中国队夺冠 (2000/12/12 23:25)
中国女篮连克俄美 战术素养大步提高 (2000/12/11 17:29)
中国女篮专题 
 新浪推荐
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
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
写真组图:旗袍与女人
新浪招聘网站
杨晨停赛风波
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
手机栏目提供选购、评测个性化方案
孟京辉与他的《臭虫》



 新闻查询帮助

网站简介 | 用户注册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中文阅读 | Richwin | 联系方式 | 帮助信息 | 网站律师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0 SINA.com, Stone Rich Sight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